繁体中文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本馆简介  新闻快讯  文博信息  陈列展览  考古信息  政策法规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赴临汾市博物馆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9-26 09:42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9月21日,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临汾市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三服务"活动。

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晋师党字〔2019〕102号)要求,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临汾市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非党员处级干部成静同志也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中,支部党员、博物馆馆长畅海桦同志为参观临汾市博物馆的游客进行了精彩的义务讲解;支部书记、档案馆馆长王剑波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参与了安检、存包、打扫卫生等服务,活动受到了临汾市博物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存包

安检

打扫卫生

    活动结束后,临汾市博物馆为两馆支部颁发了活动证书。经协商,临汾市博物馆将为两馆支部党员和非党员处级干部及全体同志提供“三服务”平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党员和非党员处级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博物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E-mail:sxsdbwg@126.com